Nightingale。

光速跳坑星人。

【绿红】你知道我男朋友是飞行员吗

作者有病系列。

给乔小姐@三島千景 的儿童礼物,顺便祝要高考的大家考试顺利学业有成。

 

 

难得的假期,令人舒畅的天气。

忘记了是谁先开的口,绿灯侠和闪电侠决定趁着这大好时光出去走走,尽管哈尔更愿意把这叫做“约会”。

他们决定在游乐场里约会。不,是巴里决定的。

“想不到你还挺童真的?……还是说你依然停留在十三四岁?”哈尔看着一群又一群小朋友像海浪一样涌进游乐场时,他开始怀疑他们两个大男人站在那里是否合适。

“别这么说,哈尔。”巴里环顾四周,正在寻找他们即将开启的第一个项目。“我知道你会喜欢。不如我们就先从过山车开始?”

而哈尔只想找个舒适的地方坐下来喝上一杯,“随你喜欢吧,我不太……”

剩下的几个字都还没有吐出来就被异常兴奋的巴里拽到了整个游乐场最刺激的游玩项目前排队等候。人不算太多,因为想要挑战它还得需要足够多的勇气。

“我们坐第几排,哈尔?你想坐第一排吗?”

“第三排吧。我不想等会儿照相的时候我们两个的表情占了大半张照片。”

巴里歪着头眨了眨他漂亮的蓝眼睛,“很有道理,天才。”

 

随着笑声与尖叫声渐止,过山车也回到了起点。游客们再下来时与这之前相比甚至有些判若两人。

哈尔走在巴里身后,随意地伸了个懒腰,“你感觉还好吗?原本我以为你会趁在开始前跑掉之类的。”

巴里的表情有些复杂,看起来他感觉不太好。但从语气中仍然能够听出他的兴奋,“嘿,我才不当逃兵。你想去看照片吗?”

“当然。但我不想拿一张回去作纪念。”

他们从操作间的显示屏上找到了属于他们那一组的照片——那正是从过山车顶端俯冲下来的时候拍摄的,旁边还可以看到些许水花。巴里迅速地在那张有着十几个人的照片中找到了自己,不得不承认他的金发的确有些惹眼,像个标志。照片上的他双眼紧闭,说不上是害怕还是觉得刺激,但相信他上扬的嘴角就已经足够说明这有多过瘾。

看到这样的自己巴里忍不住发笑。随即他把目光移到了照片上自己身旁的哈尔脸上——

他什么表情也没有,甚至都没有往前看,谁也不知道他在望什么,而且他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部无聊透顶的肥皂剧。

“……哈尔,为什么你一点表情也没有?”巴里指着显示屏上的哈尔,像个思考者。

“我该有什么表情?”哈尔像是理所当然般反问。

速度与反应最快的闪电侠在这时竟然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就是,那种……坐过山车该有的表情?”

“拜托,伙计。”哈尔无奈地摊手,他以为巴里能够理解的,因为他觉得这难以解释,或者恰好相反,只需稍稍联想就可以得到答案,而且他们还是最佳拍档。“在我训练的时候可比这疯狂多了。如果我连过山车都搞不定,我早就失业了。”他也没顾巴里艾伦脸上不可置信的表情继续说自己想说的,“那么,你是想接着下一个游玩项目,还是去吃点东西?刚刚在上面我看到一家汉堡店双人套餐做优惠好像挺不错,想去尝试一下吗?”

 

巴里艾伦的人生感悟一:不要和哈尔乔丹去游乐场。

 

后来他们的确去了那家快餐店,但在那之前他们还去坐了跳楼机——依旧是巴里提出的。他好像还不太相信哈尔告诉他的所谓真相,尽管他深知他饿了。

哈尔对于小警察坚持不懈的态度并没有太抱怨,只不过是晚几分钟吃上汉堡喝上苏打水而已,没什么要紧的。

所以在坐上跳楼机时两个人的表情截然不同。

却和坐过山车的时候一模一样。

“嗨,答应我。一会儿上去了不要像个小姑娘似的大喊大叫。”

“喔,好歹我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就像巴里艾伦所说的那样,他确实没有大喊大叫。而事实上是,他差一点儿就叫出声来了,但为了不被他身边的那位天才嘲笑,他选择闭上嘴一直憋红了脸。

“放松,只是正常的失重。”哈尔的语气显得有些幸灾乐祸。

哈尔乔丹,你要请我吃饭。这是巴里艾伦第十次在心里重复。

下来之后巴里险些就吐了,他有点难以想象哈尔在训练时的情景了。哈尔在一旁时不时拍拍他的后背表示安慰,但巴里很清楚他在努力憋笑。

“你还好吗?还要继续坚持下去吗?”哈尔认为自己脸上写的是“我在关心你”。

现在巴里觉得对着他翻白眼都是在白费力气,“别说那么多没用的,天才。想要补偿我就干脆直接请我吃饭好了。”

到了快餐店的时间正好碰上饭点,大约十米开外便能感觉到店里拥挤的人群所带来的喧闹。再近一些,才发现店里已经排起了队。

“快去排队,闪电侠。”哈尔拍着他的肩膀示意他赶快行动起来。

噢,神速力总算派上了点用场,尽管有些“大材小用”。

当队伍前端渐渐缩短终于轮到他们时,却被不幸地告知购买双人套餐的顾客太多需要排号等待,不免有些烦躁,因为真的很饿,现在。

“我真的是搞不懂一个快餐店居然还需要排号等餐。”哈尔吸着一大杯可乐,现在他正试图依靠一杯碳酸饮料来勉强缓解饥饿,不知是否会成功。

而巴里正用手指飞速地敲击着桌面打发时间,可能一秒有二十下,因为这对他来说真的是煎熬。“我饿了,天才……”

“是的我知道,我确实是天才知道你饿了,而且我还带了小火腿。”

巴里艾伦十分感动,并流下了泪水。

不,那是哈尔乔丹脑内想象的画面。

回过神来的时候,小火腿已经被吃完了……

好吧。“所以我们还需要等多久,天才?在刚刚过去的几分钟里我可没有听见他们在喊号。”

“我也没听到,”哈尔打了一个哈欠,现在他只觉得又饿又困,“在我们前面还有三个。”

“九号客人的双人套餐……!”

巴里起初没有反应过来,后来他看了一眼服务员给的票单——是十二号。“等等,她明明刚刚才开始喊号,你怎么……?”

“他们餐盘上贴的数字太大了,想看不见都难。”

闪电侠睁大了眼睛也没有看见所谓号码甚至都没有瞧见那些小纸片贴在了哪。

 

巴里艾伦饥饿的人生感悟二:除了小火腿,别和飞行员谈恋爱。

 

评论(24)
热度(199)

© Nightingale。 | Powered by LOFTER